开启辅助访问
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免费注册
  •  手机版
  • 首页Portal
  • 论坛BBS
  • 装修宝 
查看: 235776|回复: 274

[凡人凡事] 嫁人,公婆的品性太重要了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0-10 09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吃喝嫖赌的公公,好吃懒做的婆婆。没有良心的老公。我家带的好好的,一分钱生活费不给就算了,居然说我家抢着孩子带!你家出力了?你家出钱了?孩子和你家姓,我真是瞎了眼。这会老公逼着要生老二,不要脸的婆婆说又不是我让你生的,我帮不帮是情分!要脸吗?你儿子逼着我生二胎,然后生下来又是我家带又是我家补贴生活费!我家又不是招女婿!我家做再多,到你家嘴里却是我家自找的!
嫁给你,没房没车没钱没钻戒。买房我妈贴钱,孩子生活费我妈来,结婚七年,我一点不敢休息,永远是在赚钱赚钱,即使小月子我都四天去工作!结果婆婆来一句,又不是我让你小月子去工作的。呵呵,我不工作,我拿什么钱存首付买房子,我拿什么钱养孩子!日了狗了,瞎了眼了!
熟人太多,我就全部马赛克了,高邮人的文游台,我只想找个地方吐槽下。





女本柔弱,为母则刚。即使再难再怎么样,我也要调整心态。哪怕心情低落,我也要先把孩子养大了再说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09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,你老公干什么吃的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太平间公主 发表于 2017-10-10 09:45
卧槽,你老公干什么吃的

吃长大的。那种家庭环境的人家,能有什么正常人。父母品德一塌糊涂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09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事到如今就不要指责了,之前也是自己选择的啊!想好怎么解决吧。我觉得不能这么委屈自己和父母,到最后还吃力不讨好!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种事也要发论坛啊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09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一起7年了,当年没看好吗?你这么说,我都恐婚了!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左右手 发表于 2017-10-10 09:51
在一起7年了,当年没看好吗?你这么说,我都恐婚了!

大一追我,大三恋爱。毕业结婚。22虚岁的人是不会考虑什么的,只觉得他人好人老实本分而已!我只知道他家是农村的穷没钱,但我不知道,他家穷是因为一个吃喝嫖赌,一个好吃懒做!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 不得不说一句 这样的家庭你不离婚就算了 你还生二胎阿  你怎么想的阿
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自己的孩子只有找你老公吧,貌似跟你公婆没有什么关系吧。你生二胎的时候没有估算一下吗?你公婆再多的不是跟你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吧。同理,你自己的父母好像也没有义务替你带小孩。这种事情你应该找你老公。如果你找不到你老公,那么你就该想个办法让你老公找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蘑菇 发表于 2017-10-10 09:56
楼主 不得不说一句 这样的家庭你不离婚就算了 你还生二胎阿  你怎么想的阿

呵呵哒,某人说,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为我生一个女儿吗?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0 09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7年之痒,很多人都会经历,有人在煎熬,有人就散伙了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冯 发表于 2017-10-10 09:57
你自己的孩子只有找你老公吧,貌似跟你公婆没有什么关系吧。你生二胎的时候没有估算一下吗?你公婆再多的不是跟你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吧。同理,你自己的父母好像也没有义务替你带小孩。这种事情你应该找你老公。如果你找不到你老公,那么你就该想个办法让你老公找你

他的说辞,父母不欠我们的,然后他父母可以撒手不管,每日睡到日上三竿然后小酒咪咪,小牌打打。夫妻两今年还未50周岁。但是人家说的父母不欠我们的指的是他父母!人家认定了我爸妈会舍不得我啊,女儿上班没法带孩子,好丈母娘带。女儿买房子没钱,好丈母娘贴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咸人一枚 发表于 2017-10-10 09:59
7年之痒,很多人都会经历,有人在煎熬,有人就散伙了

真不是七年之痒。与感情无关,关乎责任与义务!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花渐隐 发表于 2017-10-10 09:50
事到如今就不要指责了,之前也是自己选择的啊!想好怎么解决吧。我觉得不能这么委屈自己和父母,到最后还吃力不讨好!

离婚呀,我反正光屁股嫁过去的,我还是一句话,只要孩子。
<渎雁襨圸抔萀E渎雁襨圸抔="forum.php?mod=post&action=reply&fid=2&tid=3378119&repquote=9002248&extra=page%3D1&page=1" onclick="showWindow('reply', this.href)">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天@胤 发表于 2017-10-10 10:00
他的说辞,父母不欠我们的,然后他父母可以撒手不管,每日睡到日上三竿然后小酒咪咪,小牌打打。夫妻两今年还未50周岁。但是人家说的父母不欠我们的指的是他父母!人家认定了我爸妈会舍不得我啊,女儿上班没法带孩子,好丈母娘带。女儿买房子没钱,好丈母娘贴。

你公婆你管得了吗?法律上行的通吗?你只能找你的丈夫,在法律关系上,他是靠你最近的,比你父母近。这事只有找你丈夫协商。你丈夫如果躲你,那么你就想办法让他来找你。我相信你会有1000种办法让他找你的。这种事你怨不得公婆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/合作:18852709988 网站客服:15951052502 客服QQ:9470778客服微信:gyzzyy法律顾问:江苏政泰律师事务所
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苏ICP备09012959号 苏公网安备32108402000108号 ICP证:苏B2-20120001号      

小黑屋 |Archiver |

版权所有:高邮众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